top of page

IFP工作坊:BILL AITCHISON

公共空间里的特定位置表演

由Bill Aitchison带领的两日工作坊。

北京,IFP工作室,5月17

18日

此工作坊将侧重于两个重点:第一,在都市空间里进行表演;其次,为让人们探索城市而创造一定的路程。参与者在两日期间内会以先前未知的视角对北京市中心进行理解及体验,并互相分享此过程中的最新发现。参与者将会受激励来探索若干的微妙表演类型,并得到绝佳机会来作出新的创意。工作坊将结合在都市空间里由Bill Aitchison带领的实践练习、理论探讨、自己设计带导游的步行观光计划等项目。

此工作坊尤其适合就城市、城市如何运行、艺术与表演如何能整合到生动都市空间中等问题感兴趣的人来参加。

Bill Aitchison是一位具有多学科的行为艺术家。他曾在欧洲、亚洲、美洲及中东的画廊里展示过他的作品。他保持伦敦大学金史密斯学院实践为本的博士学位,并写了各种以不同语言刊登的出版物。以前在广播业里就职的他,目前也作为伦敦大学伯克贝克学院的副研究员。

有意的朋友们目前可以注册参加英国艺术家Bill Aitchison将5月在IFP举办的工作坊。有意者请发邮件至以下邮箱:

workshop@iprovoke.org

总共参与费(两天):150元包括午餐。

此工作坊以英语来举办,配中文翻译。

若想了解更多,请访问艺术家的官方网站:

http://billaitchison.co.uk/billaitchison/site-sensitive.html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