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FP新展 | 刘耀华:摆设

IFP新展 | 刘耀华:摆设

展期:10月19日至12月1日

开幕:2019年10月19日(星期六) 14:30

地址:激发研究所 | 北京市朝阳区798艺术区706北一街B7-3A,四层

我们很荣幸地宣布,刘耀华个展“摆设”将在激发研究所开幕。

这并非一个通常意义上的展览,因为展览中并不展示具体的“作品”,也没有“艺术家”在“物”的层面的任何创造。此次,刘耀华将利用激发研究所作为日常行为空间的物理属性,来呈现其对秩序的深层理解和反思,呈现我们共性经验的边界状态——一种超越于现实的现实之场、秩序之外的秩序之域。


 

激发研究所/Institute for Provocation (简称 IFP)成立于2010年,是位于北京市中心的独立艺术组织和项目空间。通过理论研究和艺术实践的结合,激发研究所旨在以合作的方式联结跨领域的知识,激发文化生产和交流。基于对独立艺术机构在社会中的动态性的思考,激发研究所发起并支持多种形式的实践活动,包括驻地、项目研究、研讨会、展览、工作坊、出版等。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