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艺术家讲座:Tarik Goetzke和Anna Kubelík

激发研究所诚挚邀请您参加我们新到来的驻留艺术家Tarik Goetzke和Anna Kubelík的讲座!

时间:2018.04.19,晚上 7点 - 9点(伴随欢迎晚宴)

地址:激发研究所 · IFP工作室,北京东城区黑芝麻胡同13号

Tarik Goetzke

在柏林学习哲学期间,Tarik成为了柏林人民剧院14名青年导演计划中的成员。2009年,海纳·穆勒的剧作《普罗米修斯》被导演狄米特·戈契夫搬上舞台,Tarik为该剧的导演助理。2009年至2014年,他在法兰克福音乐与表演艺术学院学习戏剧。2012年至2015年成为曼海姆国家剧院的助理导演。从2015年开始,他在法兰克福大学开始了针对电影、戏剧和媒介理论的研究。2014年作品《孤儿寡母》受邀参加慕尼黑人民剧场2014年的青年导演戏剧节。

Anna Kubelík

Anna 2004年毕业于伦敦建筑联盟学院。目前是自由艺术家,与跨国的舞者、编剧、导演、科学家,以及教育和文化研究机构合作。她的作品曾获得美国国家艺术捐赠基金奖。

有关此次讲座

此次讲座将简要提及两位艺术家各自的工作以及两人2017年合作的项目“我及罗马”(基于罗马城起源神话,邀请12位参与者参加的艺术项目),包括当前将在北京的系列项目“我及北京”。

“我及北京”将是一个浸入式体验的表演项目,会从与民族起源、家族延续有关的中国古代神话入手。通过这个表演项目,艺术家将对中国经典的文学叙事和戏剧感营造方法进行探索和实验(如同亚里士多德之于西方的经典叙事范式)。

此次分享希望能激起艺术家和表演研究者之间的对话。也借机接触到中国当前的剧作家、戏剧制作人和艺术机构,了解北京本地的戏剧和表演艺术生态。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