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I SEE 国际艺术影像节2015在IFP


11月9日至10日,激构(Institute for Provocation)荣幸地作为I SEE 国际影像艺术节的合作伙伴,通过四个播放单元向北京的观众呈现一系列来自世界各地的,代表影像艺术最新动向的艺术作品。

“越是看得多,我越是看不清。”

---约翰•列侬

“I SEE国际艺术影像节”是由艺术家Constantin Hartenstein和Clemens Wilhelm在2013年发起的项目。2015年,第二届“I SEE国际艺术影像节”将再次与观众分享近年来优秀的当代艺术影像作品。影像节首站在德国柏林展映,紧接巡展到中国北京、广州、深圳以及重庆,借此连接5个城市中的艺术现场。

4个主题单元的艺术影像作品将展现艺术家们以引人入胜的观察方式,分析与我们所处的数字化世界的关系。

这些具有独创性的作品既有来自知名艺术家,亦有来自新起之秀,共同审视科技与美学的结合。其中三个单元-“已知影像的终结”,“前缀曰后”,“兽性暗涌”- 展示了艺术家通过独特艺术手段来表达的动物的内在本能,无所不在的科技对社会的影响,以及后未来的概念。

除此之外,第四个单元“自动分析”选自柏林Momentum馆藏作品其中的7部艺术影像,探索在不断演变环境中的物体及其自我感知的关系。

艺术家:

Ulu Braun // Wojtek Doroszuk // Thomas Eller // Amir Fattal // Niklas Goldbach // James P Graham // Constantin Hartenstein // Mark Karasick // 袁可如 // Map Office // Bjørn Melhus // Tracey Moffatt & Gary Hillberg // Neozoon // Erkka Nissinen // 李然// Franz Reimer // Julia Charlotte Richter // OQ Rizki Utama // Clemens Wilhelm // 陆扬// 李振华

时间:

2015年11月9日-10日(下周一周二)

每晚 7 pm: 第一单元 8 - 8:15 场间休息 8:15 第二单元 9:15 谈论 10 pm 结束

地点:

Institute for Provocation | 激 构

北京东城区黑芝麻胡同13号(院内左侧花厅)

bottom of page